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20湖南长沙大健康互联网峰会 丽轻诚发布“七维一体”服务体系


时间:2020-12-20 16:18:57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由国家级期刊《中国经贸》杂志社和《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为指导和支持单位,湖南一诚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主办的“第一届湖南长沙大健康互联网论坛峰会暨丽轻诚“七维一体”服务体系发布会召开,卫健委原国家计生委党组成员、巡视组组长席小平,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现任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吴刚,《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社长郝江华,国家级期刊《中国经贸》杂志社副社长兼中国经贸网总编辑魏三军,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副会长朱佳卿,中国中医传承大学堂工程负责人彭为,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科技处处长黄江波,湖南省中医药发展总公司总经理谭电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中药研究所副主任李跃辉,湖南一诚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魏伟,丽轻诚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张洋睿等120余位嘉宾出席,为丽轻诚“七维一体”服务体系发布按下启动键,并就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展开探讨。

湖南一诚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魏伟介绍,“七维一体”服务体系是以健康生活方式引领为手段,关注国民健康,集中健康管理师、营养师、体脂规划师、执业医师、中医养生调理师、健身教练、客户服务质量监督员等七个不同维度的专职人员,为客户进行“七对一”的百分之百量身定制的立体化、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相比单一的运动健身、饮食调理等健康管理手段而言,该“七维一体”服务体系更具全面性。

目前,丽轻诚健康管理研究院包含各类专业人才30余人,为了进一步提升研究院的专业实力,研究院还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体重管理团队、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分别就人才培育、健康科普、视频直播、专家答疑和产品合作研发达成了战略合作。此外,丽轻诚健康管理研究院还正在着手准备拓展该服务体系的职能范畴,由当前的以体脂管理为主逐步向慢病管理延伸。

席小平评价称,该体系集中体现了企业专业、全面、人性化的服务模式和高质量的服务标准要求,是一种大胆创新的表现,展示了一家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是具有正能量的探索与实践。

健康行业近年在国家的支持和引导下在飞速发展,但发展过程中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些恶性竞争、价格陷阱等乱象。那么,大健康行业如何良性发展?在分享会上,嘉宾就此问题开展了详细讨论。他们认为,发展大健康产业,首先应该明确市场的具体需求,明确国民的具体需要,同时企业经营管理者也要积极正视并重视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隐患和挑战,坚定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的决心,多方共同努力,引导行业有秩序的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