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时间:2020-12-31 10:00:43  来源:  作者:

12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小琳深入在昌部分高校和中小学,实地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施小琳首先来到豫章师范学院,走进疫情防控留观点、图书馆和学校食堂,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施小琳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和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按照“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强化健康教育宣传。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举措,严格落实疫情信息报送工作,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南昌市红谷滩区实验学校,施小琳走进校医室和健康观察室,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应急措施等情况。在南昌市外国语学校九龙湖校区初中部,施小琳仔细察看入校测温点、校医室、教学楼等场所。她强调,学校要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家校互动,通过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努力,让所有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让学生了解并掌握基本的防护技能,培养学生自我的健康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