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拥有健康,就是富有!


时间:2022-05-02 13:20:49  来源:  作者:

生活在这个广博的大千世界,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日子过得舒适、安暖,但前提是要有个健康的好身体做本钱,才是一家老小幸福下去最基本的保障。

因为人生在世,健康是支撑家庭生活美满的源泉,不论你有多么出众的才能和力量,不论有多么高明的见识,一旦患病卧床,一切都将成为空谈,成为奢望。

就像周恩来所讲的:只有身体好才能学习好、工作好,才能均衡地发展。

 

人来到世上,来日并不方长,活着,就要学会珍惜,珍重,健康快乐地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哪怕道路布满了沧桑,也要积极进取,努力向上,让自己坦然面对世事无常,让生命多一些美好的阳光,尽量少留遗憾,就是最好的心安,就是怡然。

因为我们就这么一辈子,无法重来的一辈子,唯有健康的好身体才是人生最宝贵的财产,它是赚钱养家糊口的首要条件,和生命息息相关。

所以,珍惜健康,就是珍惜生命。只要有了健康的好身体,一切才有可能达到你想要的理想,一切才有希望。

 

要知道,人生真正的幸福,不是金钱,不是地位,不是名车豪宅,而是拥有健康的好身体,和家人一起过平平淡淡、快快乐乐的日子,

哪怕不富有,也赏心悦目;哪怕房屋简陋,也心满意足。只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不攀附富贵,身心无恙,那么寻常的日子,也会变得热气腾腾,豪情万丈。

只因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健康安然的存活于世上,然后从柴米油盐酱醋茶中寻找出该有的快乐与安祥,该休息的时候休息,该工作的时候工作,珍惜时间,珍惜生命,即使生活不完美,也要尽最大努力把日子过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

 

过日子,就是取舍有度,不慌不忙,在简简单单中让自己始终保持身心健康。虽然说健康代表不了所有,但是,如果没了健康,一切都将是水中月,镜中花,即使你有再大的权势,物质基础再富有,也是白搭。

因为金钱可以买来物质奢华的东西,却买不来健康的好身体,唯有把身体保养好,才是幸福生活的保障,其余的都是过眼云烟。至于其他,有则锦上添花,无则依旧风华!

 

因此,学会照顾好自己,善待生命,是我们每一个人必须要重视的事情。就像陶行知说的:忽略健康的人,就是等于在与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所以,有了健康的好身体,一切的坎坷磨难,我们都能坦然面对,从容走过。否则,你一旦卧病不起,就等于给家庭带来了一场灾祸,更谈不上对谁负责。

至此,才会有人这样感慨:智者与愚人之分,就是看谁能够珍惜健康,把握幸福!

愿我们都能知足常乐,幸福多多,凡事看开,健康常在!以此,共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