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广元市3家企业通过省级健康企业验收


时间:2022-03-19 15:57:49  来源:  作者:

据健康广元: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副处长许邦贵带领考评组4名专家分别对川西北气矿剑阁天然气净化厂、利州区高力水泥实业有限公司、朝天区海螺塑料包装厂进行省级健康企业创建工作现场评审验收。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周胜志、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科科长白力舟、剑阁县卫健局副局长郑玉东、利州区卫健局副局长刘富道、朝天区卫健局副局长张伟等分段陪同验收。

在考评验收中,专家组严格按照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四川省健康企业建设工作方案》的验收评分标准,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核查、访谈、人员考核等方式,重点对3家企业的健康管理制度、环境健康管理、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促进与干预、企业健康文化五个方面逐一评估,形成评估意见。验收组对川西北气矿剑阁天然气净化厂、利州区高力水泥实业有限公司、朝天区海螺塑料包装厂在“健康企业”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经严格考评,3家企业均以高分通过,其中川西北气矿剑阁天然气净化厂以95分居全省第一。

专家组认为:一是广元基础工作扎实。广元高度重视,制施方案,分级创建健康企业,为省级健康企业建设夯实了可靠基础。二是创建企业积极投入。3家企业均制定详细的健康企业创建计划和确立目标重点,健全健康管理制度,建有健康步道、幸福公园、健康书屋等健康促进场所,积极开展“健康达人”评选活动和病媒生物与传染病防治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全员参与健康企业创建活动,创建工作有序有力扎实。三是创建成绩显著。通过创建,3家企业有效提升了员工健康素养和企业健康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实现共建共享;通过创建,全面拓展了健康发展力和扩大了健康影响力。验收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扩大创建成效,为加快健康四川建设提供健康企业建设领域坚强保障。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