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贵州省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工作会举行


时间:2020-10-23 20:26:03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贵州省健康促进医院建设暨卫生健康宣传发行工作会在贵阳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皮宇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以来,全省卫生健康宣传系统聚焦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围绕主题主线,紧扣主责主业,全力以赴抓重点,创新手段破难点,持之以恒推亮点,疫情防控宣传有力有效,宣教体系建设稳中有进,社会宣传有声有色,健教工作可圈可点,全省卫生健康宣传和健教工作提质增色。

会议要求,要着力提升卫生健康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成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持续不懈地开展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做活做足社会宣传,大力宣传好卫生健康先进典型和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聚焦重点工作合力宣传,利用好各级各类宣传平台阵地,全媒体全方位共同发声,做好做强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持续推进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健康活动,确保今年底50%的中小学校达到健康促进学校标准,20%的县(区)达到健康促进县(区),40%的医院开展健康促进医院建设。要全面加强卫生健康宣教工作组织保障,强化政治担当,提供政策支持,为推动工作发展建好建牢支撑平台。

皮宇飞强调,卫生健康行业报刊宣传品是宣传党的卫生健康方针政策、工作路线和决策部署的重要载体,是做好工作的参谋助手,也是传播健康科普知识的重要工具。希望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订好用好行业报刊和宣传品,着力提升使用效果,大力宣传好本地本单位工作的新举措、新成就、新典型,希望行业报刊和宣传品充分展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全省健康扶贫突出成效,积极报道基层一线的鲜活故事,反映人民群众医疗卫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余庆县人民医院分别作健康促进示范医院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有关专家开展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培训。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