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康宝莱奶昔绿色健康,出众的减肥代餐食品


时间:2018-06-01 07:18:33  来源:  作者:

近日,康宝莱国际联席总裁兼首席健康营养官John Agwunobi博士出席了,广受大众欢迎和期待的“全民营养周”主题活动,这次的主题是“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宣传口号为“慧吃慧动、健康体重”。此次全民营养周,中国营养学会再次发布《中国肥胖预防与控制蓝皮书》,其中,代餐被列为值得推荐的健康减肥方法之一。

康宝莱奶昔

John Agwunobi博士康宝莱国际联席总裁兼首席健康营养官上台致辞

  代餐是在人们熟知了人体所需营养素之后结合现代科技出现的一种方便快捷的饮食。代餐的食物热量往往要比正餐的热量低得多,但营养却较为丰富全面、饱腹感较强,因此可以通过吃代餐,来减少热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在本届营养周开幕仪式后,康宝莱首席健康营养官约翰·安格乌诺必博士介绍说,对于康宝莱在代餐产品上的投入巨大。康宝莱共有超过14家工作实验室用于质量保证、控制、研究、开发和测试。目前,康宝莱共聘请了超过300名在职科研人员,对人体所需的营养素进行研究搭配成代餐食品。康宝莱奶昔顺势而生,它蕴含优质大豆蛋白,是补充优质蛋白的健康选择。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营养均衡。更重要的是,康宝莱奶昔有添加多种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成分。这完全符合每日营养所需。

康宝莱奶昔

康宝莱奶昔

  康宝莱奶昔是如何实现减肥效果的呢?专业人士指出,康宝莱奶昔营养均衡,但热量低,当人体摄入热量低于消耗,就会调动身体脂肪燃烧供给身体所需,这样不知不觉中就减肥啦!另一方面,奶昔代餐,营养均衡,蛋白质充足,减脂肪同时增加肌肉,肌肉是消耗热量的最大身体组织,肌肉增加,代谢就会提高,形成易瘦体质。另外,康宝莱奶昔只减脂肪,保护肌肉和水份,首先减的是腰腹部,不腹泻。不是表象瘦,而是真正减到脂肪。

康宝莱奶昔

  据悉,康宝莱奶昔由纯天然草本植物提练萃取,不含任何有害成份和药物,经过26年的考验,证实无副作用。NBA等世界著名体育组织在用。从所周知,康宝莱营养蛋白粉选自优质的大豆蛋白,是减重人群进行日常蛋白质补充的最佳选择之一。减重人群在奶昔中添加适量蛋白粉有助于增加饱腹感,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不仅如此,康宝莱代餐帮你远离节食,告别危险的减肥药,绝对是您减肥代餐食品的最佳选择。

  正是由于康宝莱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在本届营养周中,康宝莱上海静安店还被颁发了“全国十佳体重管理中心”的荣誉。毫无疑问,严格而科学的产品质量及研发保障,使得康宝莱奶昔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信任。在全球,每天有460万份康宝莱奶昔被消费选择。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康宝莱奶昔在全球营养代餐及蛋白质补充类产品排名第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