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国寿寿险发布健康保险新品,满足大众多样化保障需求


时间:2022-05-10 18:50:06  来源:  作者:

 5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举办了“全民健康向未来”健康保险新产品线上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采用视频形式,通过新华网客户端、中国人寿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把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和愿景,积极发挥保险业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护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保障需求,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持续加强多元化产品研发,不断升级健康保险产品,于近期推出国寿尊享福系列保险产品、国寿惠享福系列保险产品和国寿爱意康悦系列保险产品等健康保险系列产品。这些健康保险新品在发布会上的“集体亮相”,体现出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围绕客户需求实施的多元化产品供给路线,将为社会大众在健康保障领域提供新选择。

  

  国寿尊享福系列保险产品、国寿惠享福系列保险产品是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福”系列产品的新成员。新产品很好地延续了过往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的诸多优势,并提供重大疾病分组多次赔付等保障功能。其中,国寿尊享福系列保险产品拥有“疾病保障丰富,温暖贴心守护”“分组多次赔付,重疾保障更多”“重疾保费豁免关爱,持续保障呵护无忧”和“健康满期可返保费,首次重疾保障终身”等四大亮点。国寿惠享福系列保险产品亦具有分组多次赔付、重疾保费豁免、健康满期可返保费等特点。

  

  国寿爱意康悦系列保险产品则创新融合了“医疗保障+健康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五项保险保障责任及七项贴心服务。该保险系列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年限额100万元)、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保险金(年限额120万元)、院外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医疗费用保险金、CAR-T医学治疗医疗费用保险金等,共计五项保险保障责任(后三项责任合计限额为300万元),能够为客户提供住院医疗(院内)费用垫付服务、CAR-T免疫细胞疗法全流程就医协助服务、特药直付全流程服务、恶性肿瘤多学科多专家会诊服务、全球找特药服务、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就医绿通服务、肿瘤新特药临床试验申请服务等七项贴心服务,可以很好地帮助客户解决就医过程中资金难、用药难等问题。 

  本次发布会内容精彩纷呈,在发布健康保险新品的同时,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健康领域的饕餮盛宴。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科主任毕晓峰做了题为《树立防癌意识 正确预防癌症》的主题演讲,为线上观众讲授如何通过正确的医学知识和科学的专项体检,积极预防癌症。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产品开发人员介绍了该公司健康保险产品多年来不断迭代升级的历程及阶段特点。中国人寿寿险北京市分公司优秀销售代表通过讲述不同家庭罹患重大疾病后的典型应对案例,对健康保险产品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方面的重要意义做了生动阐述。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表示,将不断深耕健康保障领域,持续创新突破、优化升级,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每位客户的信赖与托付。公司还将大力整合健康管理、养老、医疗和护理等多方面资源,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迫切需求。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1季度的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47.60%,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76.39%,已达到监管要求。公司最近一期的风险综合评级,即2021年第4季度的风险综合评级结果为A类。相关数据以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为准。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国寿尊享福重大疾病保险利益条款》《国寿附加尊享福两全保险利益条款》《国寿惠享福重大疾病保险利益条款》《国寿附加惠享福两全保险利益条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人保险基本条款》和《国寿爱意康悦医疗保险利益条款》《国寿附加爱意康悦特定医疗保险利益条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短期保险基本条款》规定为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