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湖南生物医药界优秀企业家参观澳优:联动多方力量,共筑健康中国


时间:2021-12-27 19:34:43  来源:  作者:

12月26日,迎着今年湖南的第一场大雪,来自湖南省生物医药界的多位优秀企业家走进澳优,开启了一场健康事业的交流之旅。澳优董事长颜卫彬,澳优集团党委书记、中国区监事长刘跃辉,澳优中国区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戴智勇,澳优中国区副总裁、供应链分公司总经理胡芳明,澳优中国区副总裁、锦旗生物董事长刘学聪,澳优基因CEO曾智明热情接待参观团一行。

 

△参观团与澳优团队合影。

在澳优团队的带领下,楚天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唐岳,三诺生物董事长、总经理李少波,九典制药董事长朱志宏,可孚医疗董事长、总裁张敏,九芝堂总经理徐向平,天地恒一总经理邓俐丽,康普药业董事长曾培安一行先后参观了澳优智慧营养厅、检测中心及全球总部大楼等,并试饮了澳优旗下多款产品。澳优团队从澳优战略布局、研发体系及成果、质检体系等多方面情况向参观团做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

近年来,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下,大健康产业快速成长为国家战略性产业,其中生物医药产业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最早一批拥有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的省份,湖南生物医药产业起步早、发展稳,是国家明确的承接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产业转接的优先承接地,也是湖南20个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之一,发展势头强劲。据悉,十四五末,湖南医药工业、医疗器械、化妆品产业总规模预计突破3000亿。

 

△澳优集团党委书记、中国区监事长刘跃辉向参观团介绍澳优。

作为一家深耕营养健康食品与服务的公司,澳优所从事的产业与生物医药一样,对促进国民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澳优董事长颜卫彬向参观团详细介绍了澳优的发展情况。澳优于2003年发轫于湖南,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在全球拥有完整产业链条的国际化高端营养健康食品及服务企业,一方面不断巩固奶粉、营养品及益生菌业务,另一方面开启精准营养健康服务。接着,澳优中国区副总裁、锦旗生物董事长刘学聪及澳优基因 CEO曾智明分别就澳优益生菌业务、精准营养业务向参观团进行介绍。

听完澳优团队的分享后,前来参观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澳优为营养健康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生物医药、营养健康食品及服务都属于健康产业的范畴,其发展都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当前湖南正大力实行“三高四新”战略,健康产业是战略践行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湖南生物医药界愿与澳优一起乘势而上,通过知识交流、资源互补、协同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不断推动湖南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促进国民健康水平提升贡献蓬勃力量。

未来,澳优将继续在“全球营养 健康成长”使命的指引下,不断满足消费者的营养健康需求,携手更多力量为“健康中国”战略落地添砖加瓦。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