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陕西志丹县卫健局党委参观“医心向党、筑梦健康——庆祝建党100周年延安卫生健康事业图片展”


时间:2021-09-29 15:12:3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及来陕回延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9月26日上午,志丹县卫健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各党支部负责人参观由延安市卫健委主办的“医心向党、筑梦健康——庆祝建党100周年延安卫生健康事业图片展”。在展馆内,工作人员通过“荜路蓝缕、艰辛实践,奠基立业、积累经验,解放思想、改革探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四个单元230多张精选照片,全面展示了延安卫健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过程以及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览图文并茂,将回望百年党史中延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生动的再现出来。通过短片了解全市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的重大成就。大家在参观过程中不时停下脚步,仔细端详展片、认真思考、互相交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斗的精神和前进的动力,进一步坚定了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奋斗的信念。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义成要求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者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救死扶伤的革命精神,把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