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快去打卡!顺德健康主题公园二期项目启用


时间:2021-10-16 17:27:44  来源:  作者:

智能化献血屋、健康大讲堂、半马健身步道救护站……10月16日,顺德区健康主题公园二期项目正式启用,为顺德健康文化传播再添全新阵地。

顺德健康主题公园位于大良桂畔海南岸公园,以“寓玩于学、寓教于乐”为主线,于去年11月中旬启用。其中,首期15个项目将健康知识和健康文化融入观、赏、动、乐之中,营造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全民健康氛围。

 

顺德区健康主题公园二期项目启用仪式。欧阳少伟 摄

16日启动的二期项目更具特色,打造出了省内安全、舒适、温馨的无偿献血网红打卡点,还有顺德区内最智能化的献血屋和功能最全的“健康大讲堂”,升级了顺峰半马健身步道救护站,引进八段锦“3D全息投影教学机”等。

目前,顺德区健康教育所整体搬迁至公园内,软硬件的提升,将为培养健康文化、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市民健康水平创建更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擦亮顺德区健康教育的亮丽品牌。

 

顺德区2021年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在公园的健康大讲堂内举行。欧阳少伟 摄

近年来,顺德区的健康促进和无偿献血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2019年成功创建广东省健康促进区,并通过全国健康促进区评估。

至今,全区共创建省健康促进示范单位325个,健康家庭3256户,全区建有健康步道134条、镇街健康主题公园11个,近2000名的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活跃于各村居。此外,《献血法》实施23年来,顺德区无偿献血人数已超过65万人次,连续23年无偿献血100%满足临床用血需要,连续多年荣获国家和省“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无偿献血已成为顺德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