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人的一生中有两道年龄槛儿对于健康长寿很重要


时间:2021-09-20 16:23:43  来源:  作者:

前几天看到了抗癌小伙小魏去世的消息,昨天又翻到了一位29岁的漂亮女孩霍九九因癌症去世的消息,看后不禁令人痛心。癌症越来越普遍越来越年轻化,这是一个残酷的现实。也许患癌的原因有多种多样,患癌的时间也有早有晚。但我认为人的一生有两个门槛儿只要迈过去了。你的一生将会是平安快乐甚至是健康长寿的。第一道门槛儿就是40岁。人到40岁刚刚开始步入中年期,身体的各项机能呈现下降趋势。由于工作压力大和生活习惯不良,身体中长期积累的毒素带给肌体心脑血管的侵害在此阶段开始苗头显露。也就是说,各种疾病如果上身的话,这个年龄段已经开始显现出来了;相反,如果一个人在40岁的时候血压正常,心脏良好,也没有其他什么不适。那么恭喜你!你成功的迈过了人生的第一道坎儿。这道坎儿是人从一个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步入承上启下压力山大的中年阶段。是一个关键时期。这个时期的平安度过,将会为今后的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础,在人的一生当中至关重要。迈过了这道槛儿以后,如果能够时常注意调整心理和养生锻炼,那么今后的道路将会走得四平八稳,无论是从心态还是身体,都不会再出现大的波动。迈过了这道槛以后,下一道门槛儿就是70岁大关了。俗话说73、84阎王不叫自己去。当然这句话带有一些迷信色彩。但是我认为70岁确实是一道大关。如果一个人到了70岁还能够保持耳聪目明步履稳健,饮食规律积极开朗,肠胃舒适,心跳正常,血压没有偏高或者偏低。那么恭喜你!你又成功的迈过了第二道坎。下一步就会向着健康长寿的方向大步前进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