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科普宣传进社区 全面指导促健康


时间:2021-09-04 15:25:4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健康教育工作,促进专业卫生健康知识传播,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意识,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健康科普教育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先后开展了“卫生监督法律法规知识进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普法、涉水产品卫生知识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讲文明 铸健康 守绿色 重环保”星期六文明志愿服务、食品安全等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普及卫生监督法律法规知识和健康科普知识。

认真落实“大健康、大宣传”工作理念,开创“互联网+精准宣传”新模式,打造健康科普全媒体传播平台,采用多媒体联动方式,将图、文、声、像等多种符号汇聚与新媒体传播深度融合,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健康观,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在卫生监督执法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公共场所禁烟等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用心用情办好为群众谋福祉的实事,积极推进健康社区、健康单位、健康学校、健康家庭的健康细胞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