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减肥一定要少吃? 这10种食物却能加速减脂


时间:2019-02-14 11:07:26  来源:  作者:

网易体育2月13日报道:
说起减肥,很多人的惯常做法就是杜绝吃某些食物。现在有一个反其道而行之的做法,那就是多吃某些食物,加速新陈代谢,预防血糖不稳定,帮助身体燃烧更多的脂肪。

牛油果
牛油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单一不饱和脂肪,有助于减缓糖进入血液,从而降低血糖水平。这样的最终结果就是帮助身体分解更多的脂肪。研究发现,当血糖含量降低时,身体不得不分解脂肪来释放能量。
姜黄
姜黄能够缓解体内的炎症,包括脂肪细胞在内。姜黄中对人体有利的物质是姜黄素,研究发现它有助于减肥,并且降低体脂。
椰子油
椰子油中含有很多饱和脂肪,但是它属于中链饱和脂肪,很容易被消化,为人体提供能量,加快新陈代谢,而不会被储存在体内。这样的天然脂肪有助于促进减肥,还能带来诸多健康益处。如果和适量的蛋白质一起食用,既能保持长久的饱腹感,也能稳定血糖。
浆果类
草莓、蓝莓之类的浆果富含抗氧化剂,也能加速体内的脂肪燃烧,特别是腹部脂肪。另外,浆果类水果也含有较多的纤维和水,让人们保持长久的饱腹感,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
菠萝
菠萝中含有一种菠萝蛋白酶,它和其他的蛋白酶一起作用,帮助身体分解和燃烧更多的脂肪。另外,菠萝蛋白酶还有助于抑制食欲,增加脂肪的消耗。
鸡蛋
鸡蛋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和较低的热量,让它成为加速脂肪燃烧的最佳食物之一。鸡蛋中还含有一种叫亮氨酸的氨基酸,它扮演者催化剂的角色,既燃烧脂肪又能增加肌肉质量。
杏仁

《美国心脏协会杂志》的一篇文章表示,每天摄入42克杏仁不仅能够降低坏胆固醇的含量,也能够让人们总体胆固醇的含量降低,并且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
白豆
白豆可以扮演α淀粉酶抑制剂的角色,意味着减缓人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所以,吃了白豆之后并不会让血压升高,而且可以燃烧更多脂肪。
红辣椒
辣椒是能够刺激新陈代谢的,有助于加快体内循环,燃烧更多的脂肪,减少脂肪堆积。即使把辣椒油涂在皮肤上,也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鲑鱼
鲑鱼含有极其丰富的高质量蛋白质,这对于减脂非常有利。另外,鲑鱼中富含的欧米伽-3脂肪酸,它能减轻体内的炎症,并且促进脂肪燃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