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医疗“触网”卫健科技或将成为健康减肥领域弄潮儿


时间:2018-06-20 17:45:59  来源:  作者:

中国网6月20日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年来,我国超重和肥胖的人群迅速增长,不管是出于对美丽的追求还是对健康的需要,“如何健康减肥”成为许多人饭前饭后挂在嘴边的一句话。6月19日上午,卫健科技在湖南长沙正式发布“变啦”3.0版健康减脂技术及新研发的“变啦小卫”智能体脂检测一体机,受到长沙瘦身一族的欢迎。

据了解,这是卫健科技推出的“百城亿人智享健康”工程的一部分。该工程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政策,将在100个大中城市、1亿城市人群中推广卫健科技的健康理念、技术、服务和健康管理措施,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卫健科技或将成为健康减肥领域的弄潮儿。

互联网+大数据,全程服务你的健康


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业内专家林伟华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常委王占山教授认为,对肥胖患者来说,需要减掉的是脂肪,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科学减脂,接受专业人员进行指导减脂,切勿盲目采取极端节食方式,这往往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比如:长时间的饥饿会导致胃功能下降;严重的贫血,营养摄入不均衡使得铁、叶酸、维生素B12等造血物质摄入不足,诱发胆结石等,甚至一些自身还有其他病症的肥胖患者这样去减肥,后果不堪设想。

那么如何健康有效的减肥呢?

日前,在杭州举行的第二十届浙洽会浙江国际智能医疗创新大会上,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业内专家林伟华向来自英、美、法、日本、瑞士、新加坡、香港等近20个国家的重要科研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展示了针对肥胖人群研发的变啦健康减脂技术,该技术通过消费者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建信息健康的生态系统,去分析、研究、引导和管理生命科学,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的产品和服务来进行慢性病的预防,创建数字健康新生活。


“变啦健康减脂技术”十大技术

由胖妈到辣妈,一个产后肥胖宝妈的减肥历程


变啦健康减脂技术获益者宝妈颜萍

会议现场,一位来自长沙的宝妈颜萍还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减肥历程。她说,作为胖了快10年的减肥老兵,几乎用遍了市面上所有的减肥方法。呼吸减肥、按摩减肥、减肥药、减肥梅子、针灸埋线减肥、运动减肥……只要是别人说有用的方法基本都去尝试过,其中大部分效果不佳,当然也有可以帮助减下来的,比如说年轻的时候乱吃减肥药,体重是减下来了,不过没到一个月全部反弹了。

颜萍女士表示她一度都要块放弃减肥这个想法了。就在这个时候,她的朋友就介绍了这个变啦健康减脂技术给她用。颜萍说,“这是我减肥最轻松的一次,每天不用跑美容院也能减肥,而且还有专业的体脂管理教练每天一对一的对我指导。最让我不敢相信的是什么,我原来减肥这个不准吃,那个不准吃,而这个减肥,体脂教练看我的尿酮高,天天安排我吃稀饭馒头,还让我吃凉拌海带,牛肉,鸡蛋,牛奶,苹果,说实话,我真的以前是不吃早餐,从来不喝牛奶,不吃鸡蛋苹果的人,连我的婆婆都说这个肥减得好,有了好的生活习惯,也吃了一些很健康的食物,而不是天天口味那么重,一定要吃那么辣了。最神奇的是这样还瘦了,总共瘦了22 斤,并且一年过去了,没有任何反弹。”

许多人慕名前来咨询她的减肥秘诀,现在的颜萍已经成为了一个自信、时尚的辣妈。

“变啦健康减脂技术”为您打造属于自己的健康减脂计划


卫健科技的两位诺贝尔奖首席科研顾问

“变啦健康减脂技术”正是通过培养人们的良好生活习惯,围绕用户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建信息健康的生态系统,去分析、研究、引导和管理生命科学,为肥胖人群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的产品和服务,倡导绿色健康的新生活。

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业内专家林伟华介绍说,公司会将体脂上称采集的数据,上传到“变啦”app上,通过健康管理人员专业的健康饮食建议,食用脂老虎强化营养食品搭配日常的营养配餐(包括牛奶、牛肉、五谷杂粮、蔬菜、紫菜海带汤等20多套的日常营养配餐方案),确保减脂期间的饮食营养平衡,避免营养不良。

值得重点一提的是,很多客户误以为单独使用脂老虎强化营养食品就可以减脂,其实单独使用营养餐并不能减脂,还需要由健康管理人员根据客户的身体数据和身体情况搭配各类营养配餐。

自去年起截至今年5月,“变啦”APP用户已达300多万人,其健康减脂技术已经直接帮助和服务了50万人以上,减脂超过3000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