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减肥食品千千万,食品安全放首位!


时间:2018-06-28 12:18:55  来源:  作者:

说起减肥,大部分人第一反应可能是减肥代餐,这些代餐食品的安全问题已经逐渐得到社会关注。其实代餐食品只是减肥中的一个环节,科学的减脂方式应该是一整套技术方案,比如变啦健康减脂技术。而脂老虎营养强化食品作为变啦健康减脂技术营养干预环节的一部分,对于自身的食品安全管控极其严格。已经通过三大安全机构的检测证明和检验报告,确保其安全性。
脂老虎强化营养食品主动送检国家兴奋剂检测检验中心,未检出兴奋剂,证明脂老虎强化营养食品的安全性是符合国家现役运动员食用的标准,这样的食品安全把控,在其他减肥类食品中是从未有的。
虽然脂老虎营养强化食品及其安全,但还是要提醒各位变啦健康减脂技术的用户,一定要在减脂教练的指导下科学食用,不要擅自用脂老虎营养强化食品进行减脂,只有搭配变啦健康减脂技术的其他环节,才能严格按照人体正常代谢规律,让你科学健康的慢慢瘦下来。
减肥市场的混乱现状,需要脂老虎强化营养食品这样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的良心产品,秉持“安心、品质、透明公开”的食品安全政策,脂老虎强化营养食品将作为变啦健康减脂技术膳食管理的一环,帮助消费者实现健康体脂管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