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代餐粉、酵素、暴汗服,这些“网红”减肥产品靠谱吗?


时间:2018-06-16 11:16:51  来源:  作者:

热情洋溢的露肉季来了

想必很多妹子都在瑟瑟发抖

肚子上的肥肉眼看就要遮不住了

饮食减肥吧?管不住嘴!

运动减肥吧?迈不开腿!

 

近有“网红”出尽风头

代餐粉、酵素、瘦身包、暴汗服

远有传统产品轮番轰炸

减肥霜、减肥茶、减肥药

......

但轮番试下来的结果

太令人沮丧了

要么是没用

要么就是反弹了

 

很多商家正是利用了这种

急着减肥又缺乏减肥知识的心理

大肆售卖“减肥黑科技”,下套坑钱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关于网红健身&减肥产品的那些事儿

【1】代餐粉减肥

说白了:代餐粉减肥,其实还是靠饿出来的。

代餐粉的原理就是能量摄入小于能量消耗。使用代餐粉可以给自己一个控制饮食的暗示,以此达到减肥的目的。

但是市面上出现的代餐粉往往营养素含量并不均衡。就算是一些谷物代餐粉、蔬果代餐粉,营养也达不到身体的日常推荐量,因此不推荐三餐都食用。

 

代餐代餐,顾名思义就是让你一日三餐都吃不着饭,只喝一杯粉状冲剂。真不知道都有这样强的耐力抗饿了,怎么就不能用些简单实用的方法呢?

而且代餐粉的价格并不低,有这钱还不如去超市买点好食材,自己做减脂餐来的健康。

 

【2】酵素减肥

一句话:酵素与减肥无关。

酵素并非什么新鲜事物,其实就是日本和台湾地区对‘酶’的称谓。我们身体内的生化反应中,绝大多数都需要酶的参与,酶也是生命活动中不可缺少的催化剂。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补充酶真的能减肥!因为绝大多数的酶都是蛋白质,摄入的蛋白质在经过口腔、胃、小肠等后,被分解成氨基酸和寡肽而吸收。

换言之,无论吃什么蛋白质,最终进入人体的都是氨基酸,与燃脂减肥没有任何关系。

 

【3】网红暴汗服

你们难道不知道:穿暴汗服就相当于蒸个桑拿吗?只是出多汗而已!

运动10分钟=出汗1小时?近日,暴汗服风靡网络。据说穿上它运动十分钟出的汗相当于平常一小时的量。

但出汗不等于减肥!运动后大量出汗,有时候确实会引起体重下降,有些专业运动员在赛前给自己体重分级的时候,也会穿暴汗服脱水减重。

出汗前后反映出来的体重差,主要是因为身体失去大量水分。这样的减重只是暂时现象,事后一补水,体重又会回升。

 

而且,对于专业运动员来说,使用暴汗服过度脱水也有风险。脱水过度必然引起体内电解质紊乱,这可是要命的事情,千万不要大意。

2015年12月,中国MMA小将杨建斌因心脏衰竭去世,年仅21岁的他,死因正是疑似过度脱水减重导致的横纹肌溶解。

 

【4】减肥茶

喝过的都知道:喝完之后就常常和厕所有个约会。

现在市面上的减肥茶主要分消食降脂类(绿茶、普洱茶、山楂荷叶茶、柠檬茶等)和润肠通便类(决明子和杜仲茶等),饮用后常常就跑厕所了,严重时甚至会出现腹痛、拉肚子甚至脱水等症状。

喝完就拉,这种方法真的会伤害脾胃,有些人喝了减肥茶会产生食欲不振的现象,所以不推荐饮用。

 

【5】中药瘦身包

中药瘦身包,即中药贴敷减肥。事实上,中药贴敷减肥效果有些夸张。

敷中药包减肥就是各种中药裹成一个包,放在肚脐眼上,之后盖上被子,用电热毯加热中,使得温度始终保持在30-50度,每天两次,每次半个小时以上,从而实现减肥成功。

怎么样?是不是听着就觉得大汗淋漓?

其实这种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人的代谢水平,适当增加一些润肠通便的效果,但如果单单靠外界作用来减肥,是很难达到想要的效果的。

而且价格也不菲,当然,如果不差钱的话,当我什么也没说。

 

【6】减肥霜减肥

清醒一点吧:减肥霜之类的外用产品对机体脂肪代谢过程不能发挥任何影响。

实际上使用任何一种减肥霜都需要按摩、热敷等,所以,真正的作用在于按摩,减肥霜只是起辅助作用。

而且按摩霜中的某些成分,会加重身体水分流失,导致脱水,比如咖啡因、七叶皂苷等。

 

【7】左旋肉碱减肥

估计很多女生都知道:但这个东西,真的不减肥。

减肥药“明星产品”左旋肉碱,主要是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它只是起脂肪“搬运工”的角色,并没有减肥功效。而临床上左旋肉碱作为药物使用,国家从来没有批准过用左旋肉碱来作为减肥的药物成分。

另外,如果吃了左旋肉碱或其他减肥药后出现腹泻、厌食、兴奋、心率快等症状,应怀疑里面偷偷添加了违禁成分。

目前国内批准的OTC减肥药物只有奥利司他一种,但也要注意停药后可能出现的体重反弹。

 

【8】束腰

沙漏型身材很完美:但你要学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早在中世纪到近代,女人们就为了拥有沙漏型的纤细腰肢,自愿束腰,欧洲束腰之风盛行。

 

在当时,束腰还分为很多种不同的类型,材料也不同,法式胸衣中间都有一根鲸骨、木头、象牙、兽角或金属撑骨,以维持它的直挺,几百年来这一直是塑型内衣的设计原理。

 

而这种束腰方式在现在看来则有些病态,有点像中国古代妇女为了三寸金莲而裹脚,在不少人眼里这都属于旧时期的陋习。

旧时西方女人,为了达到良好的束腰效果,往往不顾一切的用各种极端的办法来摧残自己的身体。

 

束胸衣所造成的骨骼畸形的X光图片

束腰导致西方女性骨骼畸形,痛苦不堪,甚至严重者还因此而死亡。同样,束腰还会导致内脏移位,所以说束腰的人小肚子会比较突出。

 

我们的体型是基因决定的。如果你的基因不属于漏斗型基因,那么你再如何锻炼,最终可能还是无法获得漏斗型身材。

不管怎么样,改善身材的最好方式永远都是合理的饮食和运动。如果你不想付出努力,又想寻找什么魔法药,那么随之而来的只会是巨大的健康风险和不可长期持续的结果。

 

长期挤压腹部会影响肺部的扩张,从而损害肺部(呼吸)功能。如果运动时佩戴束腰带,这种情况会更加严重。肺部功能受到影响后,还会引发一系列并发症,包括代谢紊乱(会使体重增长)等。

此外,长期佩戴束腰带的副作用还可能包括:腹部肌肉流失、腹壁萎缩、腹部血流量降低、内脏功能受损等。

 

如果想要减肥的话

还是要平衡膳食

保证科学、营养的饮食

并根据自己情况

对每日能量摄入进行一定调整

同时要保证

每天能有充足的锻炼时间

减肥真的很简单

不要再花冤枉钱了啊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上海省徐汇市
Copyright © www.yaxin111.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泸ICP备11111111号